芦如

抬头看,满目皆星辰;
回头看,满怀皆阑珊。

第二十章

「“我不能被吞噬掉,这暗黑大帝的吞噬咒太可恶了。”


“好香的味道哦。”

“蓝宝你怎么了?”

“有一股不属于萌学园的邪恶力量降临萌学园。尽快集合萌骑士,合力对抗。”


“攻击我们的人,是蓝宝。”」


少年踟蹰前行,谁又曾想意外的降临?

“这每一任的炎之星,脾气还真是都火爆的很呢!”艾格尼丝有时候会想,是不是这就是命运,每一次的轮回,每一次的重叠,但并不是原地踏步,而是螺旋式的上升。

“好像是这样哦。”乌克娜娜很是赞同,当然,也可能跟自身火的魔法有关系吧。不过我们都在努力着,总有一天是自己期望的样子。


「“蓝宝,蓝宝,蓝宝?看样子蓝宝应该没有回到宿舍。”

“不要走。”

“谁,谁在说话?类固醇,你?”

“谜亚星,带我一起走嘛。”

“背你?好好好来吧,你比我想象的重很多诶。”

“等一下。”

“又怎么啦?”

“我衣柜没有关。”

“这衣柜改天再关啦。”


“谜亚星,类固醇他怎么在这里啊。”

“是这样的,因为我答应要保护类固醇,但是阁楼禁止其他同学进入,所以我就把它丢在外面,这样他遇到危险或害怕的时候,就拉绳子叫我。”

“有办法了,我想的办法可以引出吸血大王了。”」


‘就像是炸毛的小猫。’蒂蒂娜心里比划着,真的很像呢,怎么可以呢,这是吃可爱长大的吗?

“哇,这个时候谜亚星真的好可靠啊。”如果身为一个普通学生,在这种害怕的时候,能有一个依靠,真的很让人信赖。乌拉拉星星眼的看着谜亚星,也许真的从来没有人走进过少年的心吧。

“这叫什么?小小的身躯,大大的力量?”坚尼是真的没有想到以谜亚星那个小身板可以背的动类固醇。不过这就是萌骑士啊,总存在着无限的可能,无尽的奇迹与希望。

“所以,谜亚星想到的办法是什么?”怎么吃个东西就想出了个办法?都这么长时间了,焰王想他也没谜亚星脑子这么好使啊,是食物的问题?

“唉~”“不是,你们叹什么气啊?”

“为什么要类固醇背着零食你背着他?不能你背着零食吗?”欧趴无语的很,看来我们的智多星也只是在大事之上头脑清晰,平日日里怎么傻乎乎的呢?

“当时哪有想这么多啊。”真是,谜亚星算是发现了,欧趴得到一个机会,可得可劲的挖苦他。

不过,炙热的眼神好似要烧了他一般,就算是刻意的回避艾瑞克的目光,可依旧满脑子浮现着满是爱意的眼神,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爱意,可他就是从砰砰乱跳的心都感觉出来了。理智傍身的智之星第一次这么没有逻辑的信任一个不知名的第六感。


「“吸到饱,吸到饱,吸到饱。”

“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啊?”

“我们只能从心下手。”


“有了,我想到办法了,可以对付吸血大军。”


“我们在番茄里面加了料。”

“坚尼,趁现在。”

“蓝宝,我们相信你。”

“蓝宝,不要走。”

“我相信,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。”


“虽然蓝宝和坚尼离开了,但我相信,我们一起经历的那些时光,会共同留在我们心中。”」


“啊,这是骗我们眼泪呢啊。”身边朋友的一次又一次的离开,谁又能知道他们的苦楚呢?我们每个人都身不由己,但是问心无愧当无悔。

“这世间,真正战胜邪恶的从来不是什么武力,都是每个人心中而生的感情。”艾格尼丝在看到父母留给他的晶石就懂得了,这世间最真的便是感情,他们坚不可摧,虽然有瞬间崩塌的可能,但也是我们勇往直前的信仰,或许这就是我们的无畏。

“我就说嘛,我们肯定会再见面的。”每次的别离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见。

“是啊,现在想想,那段时光会一直在我们的记忆中。”我们一路向前,可也不忘从前。

“谜亚星。”也许曾经那一刻不懂,但是现在的他又怎会错过,如果可能,艾瑞克也想做一回炎之星,就放肆一回,抓住他的星星。

“艾瑞克,给我点时间好不好。”那一刻,他真的有看到那双好看的眸子承载的光芒暗淡了许多。

他环顾四周,除了极少数人不明所以,大多都是鼓励支持的眼神,或许他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,为什么他身为当事人之一却是最后几个知道的,还是被别人提醒的,捂脸,有损他智之星的尊严。


“谜亚星,有些事情不是聪明才智可以解决的,你可以试着相信你的感觉。”欧趴告诉他。

“如果那个人是你的话,我和姐姐一样支持哦。”乌拉拉最相信感情了。

“不要让自己后悔。”艾格尼丝对他说。

“我也支持你。”焰王挠了挠脑袋,不明所以,这次他没说错话吧。

“谜亚星,看一看你心里的到底是谁?”不要爱错了人,我可不想成为其他人的替身哦。

“哥哥。”她想他的哥哥受尽万千宠爱,活的自由无缚。

“不要看我啦。”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故事,那都是童话里的,我等着你们续写的故事。

“我等你。”会一直等你,直到你不需要我。

他答应了给谜亚星时间,就一定会信守承诺,可是耐不住的焦躁不安的情绪自己跑了出来,这种感觉就像在等待审判的人,头上悬着一把刀,他望向信手令箭的人,不知道这个刀是会掉下来还是会拿下去,他心中期盼着他的神明眷恋人间,落入凡尘。


我们一起走过了太多,经历了多长时间早已说不清楚,唯独那一腔热血依然炙热,如似江水滔滔不止。故事的开始是我们,你在我的身边,故事的结束,依旧会是我们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